剛好我的襪子破的差不多剩兩雙

 

 

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,三天內解決您和家人腳臭的困擾,
已幫助全球上萬人解決腳臭的困擾,除臭襪無效退費 !!!!

[我想要解決腳臭問題]     --- 按此到apure除臭襪官網

img2.gif 除臭襪 線上訂購 請按左側圖片(除臭襪官網)

 

 

以下為除臭襪使用心得

除臭襪 推薦 心得

 

今天要來推薦 天天穿  超級好穿的除臭襪 當初  

剛好看到 apure除臭襪 的介紹~

於是我就買了 下面這1組 除臭襪的促銷方案~

  
 

由於 我對 襪子 的 品質 要求比較高~ 即使 除臭襪 比較貴一點~ 我覺得可以 試試看

 除臭襪子 的 結構 十分特殊~ 我貼出來個各位看~ 真的很像 食神 裡面一開始比賽的

那隻 多魚

如下圖~ 我心裡就很不信邪的想~ 除臭襪真的是這樣編織嗎? 被騙也要買來 穿看看~

 

aPure除臭專門襪 全世界最好穿的襪子

 像不像多魚 

 

 

對了~ 我買的是五雙裡有三雙是 NO5:雙色船型 運動襪 ~三雙都灰色的 (個人偏好灰色= =) 如上圖


 兩雙NO6: 格紋 淑女襪  是買給家人試穿~ 因為覺得好看~ 格子的~ 要試一起試~ 如上圖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買來一穿才驚覺~ 靠~ 我買錯式樣了~ 我買的那個太短了~ 我習慣穿中筒的~ 如上圖~ (太短了)

後記: 穿不到一星期就習慣了~ 短襪不錯穿的說~ 很輕便~ 有種說不出的愉快~ 愛上這款除臭襪 

雖然說 有14天的試用 鑑賞期 保證可以退~ 免運費~ 但我嫌麻煩~ 其實是想快點試穿~ 就穿看看吧~

疑~ 穿起來的觸感意外的特別~ 這是一種全新的體驗~ 當然沒 爆漿瀨尿牛丸 (如上圖)那麼誇張~ 

可以達到再次體驗 初戀 的境界~ 不過特殊的觸感就是不同以往~ 穿起來心情變的不錯~

就這樣穿去上班~ 因為要開會~ 進出會議室要脫鞋~ 這樣脫脫穿穿~感覺蠻輕鬆的~

原來襪子的 特殊材質 會讓你比較好穿鞋~ 那穿皮鞋的人感覺會更明顯吧~

 

個人不喜歡穿難穿的皮鞋~ 每次穿腳跟都弄的很痛>_<~ 對了~各位看圖就知道~

 

它的編織方式真的很獨到~ 因為同色調的關係~ 看不出有拼裝魚的感覺~

但真的很利害~ 可以編織成這樣~



結論:

        1.穿了會心情好~不錯穿~

        2.材質獨到~好脫好穿~

        3.穿起來蠻透氣的 ~(這就是除臭的關鍵)

       

 

我回頭想為何它可以除臭~ (我腳是不臭啦~但以前襪子會臭~) 但穿 aPure除臭襪 就不會這樣~

 

 

 

 

關鍵 還是在於它的特殊材質與特殊的編織方法~ 大大的降低了腳與襪子以及鞋子之間的 接觸面積~

並且大幅提升了透氣的效果~ 腳就不會悶在鞋子裡流汗~ 也就不會臭了~ 難怪叫 aPure除臭襪 ~

我決定將它取一個好記的名字~ 叫"  阿飄襪"......創意很爛我知道~ 好啦還是叫~ 除臭襪 吧~

 

後記: 後來又買了幾次 apure除臭襪 都是買14雙2300的那個優惠方案~

折合一雙才165元而已~十分划算~如果試穿OK~可以找朋友一起買~

自用送禮兩相宜~已經早找自家人買了3次了~ 朋友都說襪子不錯穿 ~

 

推薦 襪款: NO2:多功吸濕排汗科技運動襪 (現在天天都穿這一款)

 

 

推薦 apure 除臭襪 網址:

 

http://www.apure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獨創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